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

穿新鞋

新買的鞋,穿了三次都還是一樣,偏偏就只有一隻鞋磨腳…
也許,多磨(練)個幾次,破皮後總會長出新繭來,更加勇敢不易受傷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