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

為什麼我們總是活在別人的世界?

「我們習慣用自己的心想像別人,卻在想像中迷失自己!」;
「生活往往借失敗之手,促進你進行這一次次的探索和調整。」;
「人不怕死,但是最怕不知道怎麼活。」

要活出自己、活得自在,是需要經過一番努力的。
我所開始做的,就是察覺、提醒自己,停下來檢視--
「現在我這麼做或不那麼做...是為了誰的眼光、是為了得到何種認同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