吵架的時候,什麼最重要?驕傲?自尊?面子?輸贏?
本來,在愛情裡,不管是爭執或衝突,只要最後能協調、
真要爭誰贏誰輸,誰有面子誰又低聲下氣,
有沒有想過,爭吵的目的是為什麼?其實不是單純的為了道理講理,
和好的時候,才體認出那些淚也白流了,氣也白生了,是何必?
人生氣的時候,什麼狠絕的話都說的出來,
生氣時不說氣話也不做惡事,真的很難,但起碼要學會退而求其次,
有愛情的時候,其實什麼都好談,但一般人不易發現,
聰明是智商,高明是智慧。
聰明是向外開拓,高明是往內尋求。
聰明是以頭腦思考,高明是用心去想。
聰明是用比例尺畫出精密的設計圖,高明是無所為而為的隨手塗鴉。
聰明是乾旱時的造雨機、淹水後的抽水機,
聰明是在一杯咖啡裡變化出數種花樣,
聰明是天生的優勢,高明則靠後天的養成;如果不夠聰明,沒關係,
是的,這裡就說到重點了:聰明的人可以折服別人,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