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嚷著兩個晚上,終於聽到一個答案,而不再只是「明天再說」。
或許是我對「明天再說」這句話,有種遙不可及的畏懼感,還是我不敢相信自己真的「可愛」,需要別人給我個答案...
但是,那脫口而出的「因為妳的心純白無暇、善良」,雖然不同於電影中的對白,卻是我聽過最動人的表白了。大多數人,包括我,都渴望著被了解、被欣賞;即使找到心中那顆等待滋潤的幼苗,我卻還是不那麼懂得欣賞自己...對於他人的讚美和注視,我總是想迴避或推開。
這一刻,因為他很快就入睡了,留給我一個安靜的夜,好讓我可以隱身黑暗中不被發現,我細細咀嚼著,這個純白無暇的我自己...
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